跳到主要內容

【常見問答】 Serena yoga X 身心整合 90小時線上瑜伽師資培訓

 常見問題


:培訓有證照嗎?

A:培訓結束後半年內,完成指定作業、個案報告,會獲得Serena Yoga 心之瑜伽的培訓認證。


:此培訓是否會獲得相關國際認證時數?

A:今年度培訓沒有提供相關國際認證時數。


:非瑜伽老師、沒有RYT200證照的瑜伽練習者可以參加嗎?

A:可以,我們歡迎對身心練習、探索、教學有高度興趣的朋友,但建議在肢體、身心靈練習上,有至少一年以上相關經驗。


:初學者可以報名這個培訓嗎?此培訓需要具備什麼基礎嗎?

A:此培訓宗旨並不是基礎瑜伽師資認證課程,這次培訓,更像是大學教育中,一門一學期4學分課程。


-如果你是瑜伽老師、身心動作教育者,可以想像這課程定位在:

40小時空中瑜伽師資培訓、100小時陰瑜伽師資培訓,這次課程,是專注在「身心整合」這個主題上,探討身心靈、身心動作教育的師資培訓。


-如果你是瑜伽練習者、身心靈自我探索的朋友,可以想像這課程是:

你在大學一學期4學分的主題課程,或是可以想成針對「身心整合」這個主題,在職進修教育課程。


我們建議參加者須具備以下基礎,而能在課程中有共同溝通語言


-持續穩定的練習、探索瑜伽或是其他身心動作相關的練習超過一年


如不確定這課程是否適合自己,歡迎寄信至Serenayogaexplode@gmail.com,與Serena預約30分鐘線上視訊,我們會在會談中聊聊你的背景,確認這門課是否適合你。


:培訓是實體還是線上呢?

A:全程線上。


:培訓內容有錄影嗎?錄影有多久的時間可以觀看? 

A:會錄影,課程結束後,提供6個月觀看時間,到2022930日。


:如無法全程線上參與培訓,可以參加嗎?

A:可以,但如果要獲得此培訓的認證,須於指定時間內觀看完所有錄影、並完成作業。


PS.維持在課程進度上是必須的此課程雖是線上進行,都會有錄影可以課後觀看,但保持在當月進度上,並且出席週末工作坊、小組討論,維持學員間課程進度、討論的一致性,確保各位學習的品質,是非常重要的。


:星期二的線上課程無法現場參與,我可以參加這次培訓嗎?

A:可以,重播都會在48小時內上傳到課程平台,我們在課程Fb私密社團、提供討論區、提問區,有各種方式可以補上課程內容、參與討論。



:我一週需要花多少時間在這個培訓上?

A:每個人學習方式不同,但我們建議,平均一週至少2-6小時研讀與練習。


:這個培訓未來會在週末舉行嗎

A:暫時不會。


:will the training be taught in English? 培訓會用英文教授嗎?

A:不會,培訓以中文為主,Eva修復瑜伽工作坊,會有部分英文授課,附即時中文翻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心之瑜伽:私人瑜伽教學、經營師資訓練💗私人瑜伽教學、經營大爆發

  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12週旅程。 我們有信心幫助你成為這樣的私人瑜伽老師: 自信(Confidence) -完全的肯定自我價值,不再受外界閒言閒語干擾、自我懷疑,為自己感到光榮而驕傲。 專業(Profession) -擁有編排出讓私人課學生全心參與的技能,從心(heart)與私人課學生連結的能力,帶領學生在人生、生活上的成長。 豐盛(Abundance) -各方面的豐盛,金錢的豐盛、心態的豐盛、教學與學習的豐盛,看見豐盛原來到處都是,感受到,豐盛竟然是這樣「努力而毫不費力」(both effort and effortless)。 清明(clarity) -清楚自己是誰,而不是又成為了那個「誰誰誰」,知道什麼才是自己生命的火花,在你瑜伽教學路上的每句話、每個行動,都像箭一樣,這麼指中紅心。 嗨大家好,我是Serena,我過去因為不喜歡牙醫工作,一直想盡辦法,希望能透過當瑜伽老師,讓自己離開這份薪水優渥的職業。 而我發現瑜伽老師團課的薪水,根本不符合我的期待,於是我從一開始就教私人課。但私人課學生到底要從哪來?學生怎麼上完一期就不上了?是不是我教得不夠好?在學生數量不穩定的情況,過去的我對自己轉職感到非常的絕望。 直到我2019年飛到美國,向許多國外老師取經,我的教學方式、事業發展,開始有非常大的轉變,我的學生從4個變成12個,我感受到我的學生,比以前更愛我的教學方式,甚至到後來一個月可以穩定有超過5個人來諮詢。 這一切我知道,除了行銷方式之外,更多的是教學視角轉換、眼界打開、自我心態的成長與準備好迎接轉變,而我心想:「天哪,這些東西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 我必須讓更多華語的瑜伽老師,也能學習這樣的資源,經歷跟我一樣的轉變,成為一個對自己生活、教學有自信、心滿意足,才能幫助更多的學生,一起提升世人身心靈的層次。 我相信,瑜伽老師,真的可以為這世界帶來巨大的正向轉變。 ____ 心之行銷♥私人瑜珈教學經營大爆發Step by step 透過建立自己的瑜珈教學事業,持續分享你喜愛的瑜伽同時,又調整自己的收入、改善生活品質。 在這12週的線上課程裡面,包含  (1) 教學、經營心法、策略解析的線上主題工作坊、課程影片 (2) 專業的教練、老師指導、建議、經驗分享 (3) 過去參加學員的私密社團同儕支持 (4) 前人在教學、經營上工具、經驗、心法大公開 一起幫助你在這12週

人類動作的歷史,為什麼人體動作,長現在這個樣子 Some Histories of Human Movement How things got to be the way they are

人類動作的歷史,為什麼人體動作,長現在這個樣子 Some Histories of Human Movement How things got to be the way they are 作者 Todd Hargrove 原文連結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成為 Todd 文章 會員 訂閱。 偉大的生物學家達西 · 湯普森 (D'Arcy Thompson) 說:「世界上的萬物,都有一套它的運行方式,因為它必須是那樣。」他的意思是,要理解一件事物最好的方法,就是研究它的歷史。 許多其他偉大的思想家也表達了類似的想法: 「人們被歷史困住,歷史也被困在人們裡面。 ” 」 — 詹姆斯鮑德溫 「過去永遠不會結束,甚至根本還沒有過去。」 — 威廉福克納 「如果你不了解歷史,那麼你就什麼都不知道。 這就像如果你是一片葉子,而你不知道你是樹的一部分。 」 — 邁克爾克萊頓 「如果不了解進化論,生物學就沒有任何意義 」 —Theodosius Dobzhansky The great biologist D’Arcy Thompson said that “everything is the way it is because it got to be that way.” What he meant was that the best way to understand something is to study its history. Many other great thinkers have expressed similar ideas:  “People are trapped in history and history is trapped in them.” - - James Baldwin “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s not even past.” - - William Faulkner “If you don't know history, then you don't know anything. You are a leaf that doesn't know it is part of a tree. ” - - Michael Cr

重新思考動態完整性的筋膜張力 Rethinking Fascial Tension For Dynamic Integrity

原文連結: https://www.twpilatesplus.co.uk/blog/3eeaiq3pdp7tz8ok4vgmb183g10zao How we feel and think can have a hugely profound impact on our movement quality, patterns and options. Thoughts are no doubt powerful but it’s the attitude to the thoughts and images that we use is what gives them their power. In the realm of movement, the word tension can receive unnecessarily negative press… 我們如何感受和思考,會對我們的運動品質、模式和選擇,產生深遠的影響。 思想無疑是強大的,而正是我們對思想和心中畫面的態度,賦予了它們力量。 在運動領域,「張力」一詞會受到不必要的負面思想 ... The truth is, without tension it would be impossible to move. Tensile forces flow throughout your entire structure. From the organelle to organ, tensional ‘links’ are present everywhere. The contractile forces that are generated from our muscle tissue rely on the surrounding tensile membranes (fascia) to be transferred. The muscle-tendon-bone ‘unit’ isn’t necessarily a uniting network of different tissues. The muscle-tendon-bone ‘unit’ is a singular tissue matrix that changes in it’s cellular type, funct